25 September 2010

250910

宝贝,今天过去了,就把不好的
忘记了,我说你啊,乖一点嘛
别到处乱走,要考试了啊,加油
我没事,不用担心我啦,你问我
你对我有那么重要吗,我不要
想的回答你,是的!你就是那么
重要,彩虹少了一色,会美吗
太阳没有了会亮吗,你没有了
我会开心吗,傻瓜,你真的就
是那么重要,还差那一步,
你就能拥有,请别退缩好吗
一起玩一起闹的日子,有你陪
的日子为什么就是那么开心
可是却很快就过了,每天都这
样不好吗,你跟我在一起开心吗
有我陪你,你还会闷吗,我有那
个能力让你幸福吗,还有还有
你愿意嫁给我吗........




i <3 my sugarTTbeh
baby =)
sorry har =/
dun worry =)
is ok =)
muack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