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October 2010

051010


我说宝贝儿啊,我们4天没见面了勒
红眼又不要快快好,很顽皮的哦
想去学校的时候又不能去,不想去
的时候又一定要去,很累的勒
眼睛很仲,很干,很痛,很想你
不知道明天能不能见面蛤,考试
加油加油蛤,别读到太累太辛苦哦
尽力就好勒,我会心疼的,你说越多
天没见面我才会越想你,哈哈,你真傻
也不是一样很想,希望我的眼睛快快好
现在双眼皮我不习惯啦,哈哈,又要给
你笑我大小眼,哈哈,很不舒服啦,想
说这个考试真的是累坏你了咯,你考
完就到我咯,可能考试的时候会没什
么时间陪你,不过我会尽量啦,有你
陪我读书,哈哈,会很开心啦,今天
让你失望了,别再生气我了好吗,
今天让我的大小姐淋雨真是抱歉
不会有下次蛤,还有今天我feel到了
谢谢你,我的大小姐,我的lenglui
今天你很累哦,才说到一下下你就
睡着了,没关系啦,乖乖睡蛤,等下
叫你起来读书,晚安咯,我的公主




i <3 my sugarTTbeh
babe =)
jiayousss
4 ur exam
u must score it =)
miss U =)
muackssss
gud nite babe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