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December 2010

121210


整整半年了,我们真的把一切给改变了,
我找到了,你呢?找到了吗?半年前的错过
我弥补回来了,我用尽我的努力,我做到了
但好像没有完美无缺,最近一直吵架,是怎么了
我该让让你是没错,信任真的好重要,我给过了
我真的做对了吗?真的值得吗?我猜不透你在想什么
我真的重要吗?不是不相信,也不是怀疑,只是你给我的
是什么?我真的好累好痛,眼泪是咸的,这个我清楚的知道
我没到底是怎么了?你为什么就是摆脱不了?我真的不想去猜
没有人能帮你,只有靠你自己,其实不难,只是看你愿不愿意
我给过无数的原谅,我真不知道我哪一天会麻木,几时会不再去理会
一个人的忍耐是有限的,多次了,你觉得还会继续这样吗?一定会冷淡
懒得去理会吧,我真不想会闹到这样,我也不要你的道歉,因为道歉
根本只是掩护自己过错的一句话而已,明知道自己错了,为何不改变?
道歉事实也不会改变什么,可能我没资格说,但我尽我的努力去对你好
关心你,我把我最好的,都努力了,你还是觉得不好的话,我没话说了
给你的时间还不够吗?别再说我不相信你了,想想换做你是我,你会怎样
请为我想想,我努力的好累,我真的不知道我还会努力到那一天,我会尽力的


always love my dear sziteng
baby,i m tired 4 anything
i well do my best
sorr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