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December 2010

201210


很累很累,连续拼了3天,就为了钱
今天睡醒,已经4点了,真的很累
可是想到23号去该该,就觉得是值得的
最近你做工都不接电话了,回到家也迟了
累了又是睡觉,就这样过每一天,我只能乖乖的听你睡了
今天的晚上,我真的不知道要怎样说了,
说了还是一样,我要的不是对不起!!
你有想过我是为了什么吗?你应该只会觉得我小气还是什么的
错了,你的安全,你那颗美丽的心,你的以后,我都在努力你懂吗?
或许真的很失望,但我还是相信你可以,我也不会再多说你了,
你要觉得我烦也好,小气也好,怎样都好,我不会埋怨
如果你觉得我重要,在乎我的话,决定在于你自己
其他的都只是借口,你决定的是没有人能改变不是吗?
要和不要你做不到吗?一次又一次,到底下次的严重性会怎样?
我能保护你到几时?为什么自己不会好好反省?不会好好想想自己错在哪?
把做错的改掉?一次两次三次四次?多少次了?为什么?
我真的不知道?我也再找不到什么理由来骗自己,我真的很无奈
你真的不知道吗?我能原谅到几时?我能保护你多久?
你不好好配合,怎样一辈子?怎样长久?我说的已经够多了
连我自己也觉得烦了,你看到的话请你自己好好想想
你做到怎样?如果你真心对待我们这段感情,拜托你
别让我对失去那种信任,别把我的信任当作理所当然
对不起,这样说你或许太过份,也没有体会到你,但我真的不懂要怎样跟你说了
说了你听得进吗?我也不懂,写出我的想法,你会理解吗?我也不懂
可能又会吵架,但你看完过后,我想要说的是,我没有要无理取闹
我是真心的想把问题决绝,没有要吵架的意思,心也不会改变,
对你的好,我不会收回,对你的爱,只有你自己知道,babe,阿康很爱很爱你.
期待和你约会那一天 =)




现在的心情真的是!@#$%^
吵架吵到睡着可见你有多累
好好睡吧,我的大肥婆
你真的让我有很多的感觉
应该用五颜六色来形容你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你让我又气又爱又烦
又疼又想念又伤心又开心

你 很特别

1 comment:

  1. be strong ah my dear bro =)
    cheer up! sis are always support u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