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October 2010

061010


叻叻宝的妈咪,今天的考试顺利吗
今天终于很2小的妈咪见面了蛤
可是还是没什么陪到你蛤,谢谢你
今天你很顽皮蛤,迟迟不睡觉
叫了1个钟才气来,电话打到我手
都软,最后还是起来了蛤,结果
又睡回去,迟迟睡啦,顽皮到
我说我的宝贝儿,最近的考试
还有2天就轻松了,努力的把这2
天的考试考好,以后就轻松多了
别每次喝冷的啦,还有别迟迟睡
这样会很容易生病你知道没有
知道什么叫担心没有,这个笨蛋
乖乖蛤,宝叻叻的妈咪,加油咯
读书别读到太迟,早点睡觉
还有别再吐我了蛤,哈哈,我那
么乖,要换回来了,要么的蛤
我滴爱人,hug hug, blekkkk



i <3 mu sugarTTbeh
babe so hungry =P
blekkkk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