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October 2010

091010


我只想努力的争取,别再难过了
让他过去吧,不懂的珍惜的就算了
有些事就别再等了,走了就走了
别再留了,要开心的面对不是吗
还有未来啊,可能还有你想像不到
的好呢,记得我说过的吗,我不能
给你什么意见,但我不能让你这样
的难过,希望我的努力你能看见
我们的幸福不难,只欠一句我愿意
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在这么说
也已经过去了,加油吧你,一起努力
我们会幸福的,你的考试也要加油
还有2天,知道你心情不好,肩膀借
你靠蛤,不用还的,永远都属于你的
因为你是我最幸福的女人,跟你在一
起的时候你很特别的会想跟你更好
想要你的关心和疼爱,一切并不是
梦,一切都是真实的,我的入门票
是时候交给我了吗,你的幸福是时候
交给我去努力了吗,10年的10月的10号
的10点的10分的10秒代表着我的珍惜
别再犹豫了好吗,婷婷,你愿意吗





i <3 my sugarTTbeh
baby,
would you marry me?
01 asked =D
waiting your
AN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