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October 2010

261010


是恶梦吗?到底是怎样啊?
我真的快撑不住了,你真的想好了吗,
我们之前的努力算什么.我说的,
也不重要了吗,心疼你快乐是歌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做了,有谁能
帮我啊,我真的感觉到那份无助
泪了还是泪了,或许给你点时间吧
我们不是说好等我考完试的吗,
就等我考完试吧,真的给了真心
我不会忘记我答应过你的,我会等你
我要花一百万把你娶回家,虽然只是
说说,但我把它当真了,阿康永远
都属于你的,在这个时候,真的没
有人能陪我,只想到还有个部落
感触很多,却一直很无奈,没有办法
我真的很差,真的真的感觉到了~心在痛
记得你能做到的,别让阿康失望~一直在等待着



我的老婆=马思婷
记得我们的约定
等待或许很累
但也是期待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